挖坑不填的小永远

写文是职业性质的傻白甜,最近变成画手和coser咯

加州清光试妆

碎碎念)
清光世界第一可爱啊!!!

特地选了几个可爱极的特效做gif
(然后get到了做gif就不用高p丑陋的自己的技能)

但是lof好像发不了,要的麻烦加QQ啦(不会有人要的x

拍照不好看,直男式拍照法

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(搜实时

凹凸世界金试妆

碎碎念)
金想要变得可爱(bushi)

因为参加的是同人c服征集所以帽子什么的都没买(趴
企图淡妆出奇迹然而滤镜真的很吃妆。。。我眉毛都被吃掉了(哭
而且今天下午阳光真鸡儿好(小小声)圣光似的
企图抓假毛造型但是失败了
真的,画了,眼影(哭出声
不知道为什么很吃妆,难过极
唉,凑合看看吧,希望不会被喷x

要是看不见眼影和睫毛阿啥的,觉得我假毛没造型呀,没有衣服呀啥的
那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能不打脸嘛?

扩列Q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(搜实时

摸鱼,安帕(吧

碎碎念)
没啥好说的,高调表白我一个语c群的小骑士!他超~~~~~可爱的
原图不给√原图送给了小骑士
扩列Q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(可能要搜实时)

后两张是基友拍的花絮x
预告啦

昨天去拍正片√
几张集邮
期待正片呀x
弱音微博:今天的咸鱼y翻身了吗
巡音微博:清蒸葱姜鱼
洛天依微博:机智聪明的永远酱
(洛天依微博出毛病了好像搜实时才能看得见√)

碎碎念)
这里cn永远,洛天依位,多多指教√
扩列QQ1543178454

指绘,瑞金公主抱

碎碎念)
他们真好,想让他们结婚√
扩列Q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

指绘摸鱼,雷祖情头(bushi

碎碎念) 他们真好,谈恋爱啊談恋爱(冒泡泡
扩列Q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

指绘摸鱼,蒙特祖玛

碎碎念)
祖玛真好呜呜呜呜呜疯狂打call
指绘略糙,求不嫌弃
扩列QQ1543178454
微博机智聪明的永远酱